一個無趣的人 ·随缘发送文章or照片or废话
企鹅2339542810欢迎找我玩

《雨》圣斗士冥王神话LC同人。美人组。中篇

美人组

避雷注意。

Part.1(5)

Asmita


上一世的记忆依旧残留于脑海之中,我与那位浅蓝色长发的先生曾经也是无话不谈的好友。记忆中的彼此都身着黄金铠甲,披风随着动作甩动。刚刚见到他的时候也有一丝震撼,试图去接近却被无情拒绝之后的那一天傍晚他前来说明道歉便知道他其实是个温柔之至的人。可惜那个时代战争一触即发,很快便接连出现牺牲者。他便是我们十二人中走在最前面的那一位,我没来得及赶上去见他、仅仅在他离去的那天的前一日与他擦肩而过。他一言不发的穿过十二宫回到他的最后的双鱼宫,我的灵识依旧徘徊于冥界。


——我们都有彼此必须拼上性命去完成的事情。


接着、我们上一世的生命和故事也就到此为止。


实际上我也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个记忆,我想这一生不能再与他擦肩而过留下遗憾一直在寻找他,一边书写着彼此的故事还有回忆,一边想找到那个熟悉的身影。但在不久之后令人绝望的消息,某一次身体不适晕倒之后被好友史昂送去医院检查之后报告单上清晰的打印着判下死刑的绝症名称,我看不懂这是个什么病,但从所有人的神情看来我已经无可救药。叹了口气继续在病床上躺了有半个月我便忍受不住强行选择出院自己继续过自己剩余不多的时日。偶然一次出门时不幸遭遇了车祸之后虽然勉强保住了生命,但此后都无法再开口说话了。

强制留院之后便一直只是那千篇一律的单调生活,什么也做不了,也什么都做不到。每天的挂水,检查,服药等等一直反复循环着。单调的只剩冰冷的病例单上面写着的字,还有索然无味的独自一个人完全不同的生活。


直到我见到他之前为止——


「雅柏菲卡。」


这一个普普通通的名字,但见到他之后,感受到他的那份心底的温柔。通过别人的描述而得知的他的容貌,与前世的他毫无差别。我握住他的手,写下此刻最想对他说出口的话。他或许还在惊讶,以他的性格的话或许是这样的。有许多话语想告诉他,却又碍于无法发出任何声音,张口也是一点儿声音也没有只能放弃。以尽可能简短的几句话告诉他。


——但我永远不能亲口对他说出我最想告诉他的事实。至少这一世。


我想对他表达的情谊不仅仅限止于友情,反复思虑之后哪怕只有一瞬间,我也是爱着他的。上一世我错过了他,也错过了他的葬礼。前世的他离去时被风吹起的艳红的玫瑰花瓣伴随着他生命的消逝而离开,鲜血浸透了他身后的披风。我没来得及在这场战争之前告诉他,也没能够从必死的命运手中抢回他的生命。这令我也感到十分愧疚,哪怕只有一秒钟能够留下他也好。


我欠他一句「我爱你。」但我不知道,我们彼此还会再错过着多少次。真正有机会去表达情感的时刻何时会到来?


我无从知晓——。

也永远不会知晓,直到它降临的那一刻。



TBC


 @以誠字之魂 带损

评论 ( 6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筆落星霜流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