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無趣的人 ·随缘发送文章or照片or废话
企鹅2339542810欢迎找我玩

《雨》圣斗士冥王神话LC同人。美人组。中篇


美人组
避雷注意
Part.1 Albafica


最懂你的人不是发现你存在的人,而是能发现你不在了的人。
———题记


从我正式工作以来接触到了各种的患者和态度不一的家属开始到现在,他是我所见过的最奇怪的一个病人。
从鲁格尼斯老师手里接下了他的病史还有一些以前零星的治疗方案的资料。老师告诉我他似乎生来就看不见,不知光明。后来因为不知道什么原因造成的事故而损伤声带后便无法说话。我简单的翻阅了他的病历,他的身体一直都不太好的样子。但是他一直一个人让我有些怀疑,连来探望的亲属也没有。
我联系了马尼戈特,拜托他去查一些东西,想去联系这位病人的家属。隔了几天之后,马尼戈特回电给我,最终还是一无所获。我又去找了赛奇院长,但赛奇他也只是对我摇了摇头。



「他似乎是个孤儿,很多次被送来了。不过现在因为严重我们坚持让他留院了而已。他应该是没有亲属的,而且若没人看着他吃饭,甚至一连很久都不会进食。大概是儿时的习惯吧,经历过些什么。我也不知道什么,从来没有见过他的家人。」



马尼戈特和赛奇的答案如出一辙的也没有什么帮助,无非就是这些而已了。阿释密达他似乎永远都是一个没有答案的函数式一样,没有一个人能解的出来。我再次拜访了鲁格尼斯老师,他也没有答案。只是将药物单子递给了我而已。
我看着手上的单子以及上面的那个名字有些想说什么,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没说出口。数了数药物的种类,很多。每天也只是靠这个来维持生命吧...没有人挽回得了他,医学也同样。


「Asmita 034」


照着手上的号码敲开了他的病房门,他在打着吊针,氧气罩盖去了他半个脸庞。似乎他睡着了,我看他依旧闭着眼睛。金色的长发散在白色的被褥上,有些好看,却又明亮的好似要灼伤人了。他醒了,大概是被我吵醒的,或者是他根本没有睡着。阿释密达他朝我笑了笑,我愣了片刻后回过神,发现他在示意让我过去伸出手。

“怎么了,有什么不适吗?阿释密达。”

我这么说着,一边也把手伸到他面前摊开。不可否认,阿释密达的手很好看,只是有些苍白的过分,手背上密集的针眼也十分的扎眼,让人挪不开视线。我有些替他惋惜,脆弱的血管被针头折磨的不成样子,心里也有些痛楚。他在我的手心轻柔的写下一句话,思绪被拉回来才想起他无法说话的事实。

「你很美,雅柏菲卡。很高兴再见到你。」

“不,我并不漂亮。你最近对于用药有什么不适的排异反应吗。”

我小声的反驳了回去,又再次扯开这个话题。有些惊讶于他为何会知道我的名字,以及...长相。阿释密达微笑着拉过我的手,像是知道了我刚才在想什么一样。

「这些你不需要多想,亲爱的医生。我挺好的,不过我的状况我也清楚,最终还是要离开的,不是吗?」

阿释密达他在我手里一字一句的写着,不过他的心情似乎还不错的样子。后来在久忙之中歇下,又想起了他的第一句话。

“为什么是..再见到我。”

我努力的思索着记忆中是否见过这个人,但在曾经的时光我并没有见过他。阿释密达还意外的看透了我在想什么,对于他的一切真的是空白,我永远不会找到答案。


TBC

















总之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大概算是个中篇。尽力不坑。小学生文笔一本正经的咸鱼状...。
@以誠字之魂 艾特艾特my损

评论 ( 2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筆落星霜流雲 | Powered by LOFTER